多起鬥毆事件後 諾氏草莓樂園暫施新規

【大紀元2022年07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在位於普安納公園市(Buena Park)的諾氏草莓樂園(Knott’s Berry Farm )爆發多起鬥毆事件近一週後,該主題公園將於週五(7月22日)實施一項新的陪護政策。

官員們在修訂後的行為準則中詳細規定,所有17歲或以下的遊客都需由一名至少21歲的陪護人陪同才能進入公園。新政策將在週五和週六繼續有效,「直至另行通知」。陪護者需出示帶有照片的有效證件,其中包括他們的出生日期。

一名陪同人員每天最多可陪伴三名17歲或以下的遊客。如果他們沒有陪同人員陪伴,將被驅逐出園。

官員們說,新要求將適用於所有諾氏草莓樂園和諾氏水上樂園(Knott’s Soak City Waterpark)門票和季票持有者。

上週六晚上7點30分左右,多起暴力事件發生在一群不守規矩的青少年中。橙縣消防局表示,三人在打鬥中受傷,兩人被送往地區醫院。關於這些事件,警方沒有公布過多細節,但表示沒有開槍。

官員們在其網站上宣布了陪護政策,並指出:「幾十年來,諾氏草莓樂園一直是家人和朋友聚集在一起度過美好時光的地方,數以百萬計的遊客依靠我們來享受有益健康的家庭樂趣,我們將繼續履行這一承諾。」

該主題公園的行為準則禁止打架或身體攻擊,以及攻擊性語言或手勢、不守規矩或破壞性行為和任何類型的武器。◇

責任編輯:方平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