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誤當剎車 瑞士男子把超級跑車開進湖裡

【2021年11月0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一輛造價數十萬美元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或譯蘭博基尼超級跑車被一名瑞士男子開進位於奧地利的湖泊裡,只因為他誤把油門剎車來踩,一踩就衝進了湖裡。

奧地利警方表示,這名31歲男子最近到該國小鎮蒙德塞(Mondsee)旅遊。他在10月19日要開車與另一名朋友前往其他地區。

當他要把藍寶堅尼跑車從蒙德湖(Mondsee Lake)湖畔的停車場開走時,他讓朋友先在車外等,他自行倒車,但沒想到直接把車倒進湖裡,所幸他能及時逃生。

警方指出,該名男子肯定是誤把油門剎車來踩,所以在倒車時衝進湖裡。他的車子在距離岸邊大約15公尺的地方沉入水中,深度約5公尺。而他及時從車中離開,並游回岸上。

這輛車的損失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消防隊員花費很多人力和時間才把車子打撈上岸。警方在推特上公布了車子打撈起來的照片。

當地消防隊說,有31名消防隊員花費大約3個小時的時間,並動用起重卡車等設備才完成這項任務。該名男子因為受到輕傷,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藍寶堅尼是義大利一家超級跑車的製造商。其跑車與售價從20萬至50萬美元起跳,這取決於跑車的款式。◇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