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數年終被繼父收養 美11歲童驚喜落淚

【2022年07月0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辛辛那提一名11歲男孩經過數年的等待,終於如願以償被繼父正式收養,而這個特殊的日子對他來說意味著整個世界。

「我已經等了很久了」,康納朱利安(Connor Julian)告訴《大紀元時報》,「當法官說我被正式收養了,我激動地直流眼淚,因為我高興極了,心終於踏實了。」

毫無疑問,這個還未成年的孩子與他43歲的養父德里克朱利安(Derek Julian)的關係非常密切,然而,他們如何成為一家人的故事真的非常感人。

Derek Julian提供)

14年前(2008年前後),德里克第一次見到了現年34歲的妻子莎拉(Sarah),當時他在一所大學工作,而莎拉正就讀醫學專業。他們很快成為了朋友,最終正式交往了一段時間。儘管他們後來分手了,但兩人多年來一直以朋友的身分保持聯繫。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各自經歷一些家庭的變故,兩人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

在2016年,德里克首次通過電話和FaceTime與當時年僅6歲的康納進行了交談,但他們初次見面是在同年的聖誕節前夕。

「那天正好是平安夜,康納敲開了我的門」,德里克說,「我們三人最終一起度過了幾個小時的美好時光,我們一起玩遊戲並看了電影。」

「我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康納說,「當我們要離開時,我感到非常沮喪。」

Derek Julian提供)

儘管德里克和康納只是第一次見面,但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很深厚,以至於莎拉不得不掉轉車頭,因為康納想再給德里克一個擁抱,再說一聲再見。

從那時起,三人開始花更多時間在一起,而德里克和康納的關係則變得更加牢固。當莎拉和德里克出去約會時,康納也會加入其中,但他卻非常懂事,會自己一個人玩耍消磨時光,從不影響德里克和莎拉之間的交談。

與此同時,德里克經常指導康納如何打棒球。他們之間的關係更進了一步。後來,在康納的主動要求和莎拉的同意下,康納開始稱德里克為「爸爸」。

「我覺得我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他了」,康納說,「我們分享了太多各自的回憶,我只想叫他爸爸。我覺得這讓我們的關係又增進了10倍。」

幾個月後,也就是2017年10月13日,莎拉和德里克在一個美麗的種植著很多聖誕樹的農場喜結連理,康納在過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Derek Julian提供)

「我們稱康納是我最好的兒子」,德里克說,「他也是我婚禮上最優秀的伴郎之一。從那以後的每一天,我們全家都感到越來越幸福。」

完婚後,德里克就知道自己想正式收養康納,這也是康納期待已久的願望。

然而,這件事情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這對夫婦需要確保康納真正了解收養的含義,而且還要取得康納生父的簽字同意,整個過程至少耗時了四年。

令人欣慰的是,康納的收養於2021年4月5日正式生效。據德里克說,隨著這一天的到來,一家人非常興奮又激動。對於康納來說,被收養對他來說意義重大,因為他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

自從2020年4月迎來寶寶埃弗里(Everly)後,這個幸福的家庭進一步壯大,康納經常幫助照顧他的小妹妹。

Derek Julian提供)

康納和德里克還經常一起製作一些有趣的視頻,並在社交媒體上擁有大量粉絲。德里克分享說:「康納非常外向,他幾乎可以和任何人交談,而且還非常善良。」

康納則表示自己非常幸運擁有這樣一位既慈愛又善良的好爸爸。◇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編輯
    1樓

    幸福的一家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