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時分】于北辰:台灣會成烏克蘭嗎?(上)

烏克蘭戰爭打響,中共也對台灣虎視眈眈的,台灣會成為下一個烏克蘭嗎?台灣和烏克蘭有什麼不同?我們今天請到了中華民國裝甲兵少將于北辰將軍,和大家聊一聊台灣烏克蘭的異同,看看台灣在軍事力量上有多少實力,能否抵禦中共的入侵。

如果他不出兵,那普京不是連面子也沒有了嗎?但他除了兵,他的裡子沒了,因為他的經濟相關方面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可是對普京來說,到底面子重要,還是裡子重要?那面子比裡子重要得多,這是我的感覺。

不管是冷戰時期,還是現在中國壯大時期,第一島鏈對於美國、日本來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這個第一島鏈,這個台灣的破口一破壞,中國的海軍基地可以直接在台灣建立,台灣變成一個往太平洋發展的一個跳板,不要說威脅到第二島鏈,直接威脅到夏威夷了。如果再強勢一些,美國本土都會受到威脅。

請看完整視頻:《烏克蘭戰爭對於台灣有什麼影響?專訪中華民國少將于北辰將軍》。

訂閱頻道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vjPE-4XnyqBBuxhXshSAw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tansuo
訂閱探索時分Telegram群組:https://t.me/jiemishifenchannel

探索時分】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