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啟動聖荷西北部新園區的建設

【2022年08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谷歌過去幾年在聖荷西北部的阿爾維索(Alviso)地區,購買了9棟大樓。據報導,最近,這家科技巨頭在那裡啟動了建設工作。

這九座建築位於北一街(North Frist St.)的4300、4400和4550 號,Nortech Parkway的65、95和110 號,以及Disk Drive 的5079、5087和5093號。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最近幾天,在所有建築物附近或內部,都可以看到建築工程或施工設備。

根據聖塔克拉拉縣的房產記錄,在2018年1月至2020年1月的兩年時間裡,谷歌花了4.268億美元,通過四次交易,買下了這九棟大樓。

這九處房產包括六座辦公樓和三座巨大的工業建築,總面積達132萬平方英尺。

位於北一街的4300和4400號的兩座大型辦公大樓,正在進行非常積極的施工,包括對兩座大樓內部的改進。

谷歌發言人說,內部改進以及室外空間的升級,預計將在2023年的某個時候完成,並預計明年開始,谷歌員工將遷入阿爾維索地區的辦公大樓。

不過,谷歌沒有透露公司裡的哪些團隊,將從明年開始在聖荷西北部的大樓裡工作。

另外,在聖荷西北部靠近北一街和Brokaw 路拐角處,谷歌還租下了四座大型辦公樓。

在2019年底和2020年初,谷歌支付了1.642億美元,從思科公司購買了聖荷西北部西塔斯曼路(West Tasman Drive)的四座辦公樓和一個車庫。◇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