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會轉彎?美國男子向別人開槍反殺自己

【2022年08月0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朝一名女子開槍,沒想到子彈在貫穿該名女子後彈跳,又擊中該名男子,最終導致他死亡。

德州達拉斯(Dallas)警方指出,這起事件於7月30日上午11點39分發生在當地的一棟公寓。事發當時,26歲男子雷德蒙(Byron Redmon)朝一名女子的頸部開槍,而子彈貫穿該名女子的頸部,接著擊中他自己的腿部。

警方說,在這起槍擊案發生後,警察據報前往現場調查。他們在現場發現大量血跡,但沒有見到任何受害者。後來雷德蒙與該名女子在醫院附近的一輛車子裡被發現。

雷德蒙最終死在醫院裡,而該名女子仍然活著。她已經在醫院接受過治療,並在遭槍擊的同一天出院。警方未透露她的姓名。

據KFOX 14電視台報導,警方在初步調查後判定,這起槍擊事件起因於一場家庭糾紛,雷德蒙與該名女子被同一顆子彈所傷。◇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