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至2022年 舊金山無家可歸者減少3.5%

【2022年08月20日訊】根據8月18日發布的針對舊金山無家可歸者的最新計數,舊金山的無家可歸者從2019年的8,000人,降低到2022年目前的7,750人,減少了大約3.5%。

一些專家們稱,這個數字的降低,大部分應歸因於舊金山市在疫情期間投入的大量資源。

田德隆住房診所(Tenderloin Housing Clinic)的蘭迪.肖(Randy Shaw)表示,從加州州府或者聯邦政府得到的幫助,並不太多,而城市的投入顯然獲得了成效。

在所有被計數的無家可歸者中,有57%的人流落街頭,比2019年的數字要少。

這些無家可歸者的種族、民族構成,基本上要麼有所下降、要麼維持不變,但拉丁裔增長明顯。

在過去3年間,拉丁族裔的無家可歸者增長了55%,這被認為是由於疫情所導致的直接後果之一。

無家可歸者聯盟(Coalition on Homelessness)的伊安.詹姆斯(Ian James)表示,許多這些拉丁裔的,是因為在疫情中失去工作而變得無家可歸,他們在疫情前往往居住情況也不容樂觀。

但據無家可歸者及住房支援部估計,舊金山今年可能將有2萬人變得無家可歸。

專家們認為,能否獲得可負擔住房,是舊金山克服無家可歸者問題的最大障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