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命令推特向馬斯克提供部分帳戶數據

【2022年08月26日訊】(記者高杉編譯報導)週四(8月25日),特拉華州法院做出的裁決顯示,法官命令推特公司向馬斯克提供其要求的一些數據。推特和馬斯克正在圍繞以440億美元收購該公司的協議展開法律鬥爭。

根據特拉華州衡平法院法官凱瑟琳‧麥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法官的命令,推特(Twitter)公司必須向馬斯克提供其在2021年第四季度對平台上潛在的垃圾郵件、或虛假帳戶進行審計時,所獲得的關於9,000個帳戶的數據。

但同時,法官駁回了馬斯克提出的其它一些要求,認為這些要求「寬泛得荒謬」。

在上週,法官已根據馬斯克所提出的要求,命令推特公司收集、審查和出示來自前消費品總經理凱文‧貝克普爾(Kayvon Beykpour)的文件。

今年4月份,在推特公司宣布同意馬斯克的收購之後,貝克普爾離開了推特。在馬斯克提交給法庭的文件中,貝克普爾被描述為是「最密切參與了」確定該社交媒體平台上的垃圾郵件帳戶數量的推特高管之一。

在雙方對外宣布將進行收購交易的幾個月後,馬斯克表示將停止收購行動。理由是推特公司向其隱瞞了有關虛假帳戶數量等信息。推特方面則回應稱,這個理由是馬斯克因推特股價大幅下跌後,希望退出收購而杜撰出來的。

之後,推特將這位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告上法庭,要求其按照下跌前的股價收購推特。而馬斯克也隨之針對推特公司提起了反訴。

另據報導,美國眾議院國土安全(U.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Homeland Security)和一個關鍵小組委員會的主席,要求推特公司首席執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就「令人不安的、舉報人關於推特公司糟糕的安全和隱私措施的指控」做出解釋。

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House Homeland Security Committee)主席、密西西比州的民主黨聯邦眾議員本尼‧湯普森(Bennie Thompson)和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伊薇特‧克拉克(Yvette Clarke)還在週四的一封信中,要求推特公司詳細說明其為2022年選舉所做的準備工作,並回答前推特安全主管佩特‧扎特科(Peiter 「Mudge」 Zatko)提出的,關於該社交媒體公司誤導監管機構的指控等問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