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爸爸重拍三代全家福 以紀念已故爺爺

【2022年10月0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名消防員在他的第一個孩子出生後,與他的女嬰和他的父親重新製作了一張有意義的多代同堂幸福合影,以此來紀念他已故的爺爺

24歲的消防員兼護理人員邁克爾‧霍沃斯(Michael Haworth)在佛羅里達州的奧卡拉市出生並長大。他於2020年10月與妻子傑麗卡(Jerrica)喜結連理,並於2022年5月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女孩夢露(Monroe)。

「她是我們雙方家庭的第一個孫輩和第一個曾孫輩」,邁克爾告訴《大紀元時報》,「不用說,她得到了許多擁抱、親吻和禮物。」

(Michael Todd Haworth提供)

夢露出生僅幾天後,邁克爾萌生了翻拍一張特殊照片的想法,這張老照片是在他自己出生後不久在門羅地區醫療中心(Munro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拍攝的。

在這張舊照片中,邁克爾的父親(也叫邁克爾,是一名電工)坐在他已故的爺爺肯尼斯(Kenneth,是一名櫥櫃製造商)的旁邊,肯尼斯懷裡則抱著剛出生的邁克爾。

「當時我父親30歲,我爺爺55歲左右」,邁克爾說,「我一直珍藏著這張照片,尤其是在爺爺於2016年因癌症去世後。對我來說,這是一張非常特別的照片。」

(Michael Todd Haworth提供)

23年後,這個家庭又迎來一個小生命,全家人既開心又興奮,因此邁克爾想重現當年的珍貴時刻。

「這張照片飽含著深厚的家庭情感,以此來表達對爺爺的敬意和思念。」邁克爾說。

邁克爾的家人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翻拍這張老照片的影片片段,不料,卻引起了網友們的強烈反響。

這位消防員說:「我沒想到它獲得了數百萬的瀏覽量,並引起了巨大的轟動。」

(Michael Todd Haworth提供)

邁克爾和他的父親以及他已故的爺爺長期以來一直保持著一種特殊的情感。肯尼斯經常帶邁克爾去他們當地的一條國際賽道,觀看週五晚上的賽車比賽;老邁克爾則常帶他去打獵,這是他們父子倆至今仍喜歡的一項運動。

現如今,邁克爾自己已經晉升為一位父親,他正在享受和目睹他的女嬰成長的過程。

「我的女兒快4個月大了,她總是喜笑顏開,喜歡與人聊天,儘管你聽不懂她到底在說什麼。」他說。

回顧三代人一起重拍照片的視頻片段,邁克爾說:「拍這段視頻的最初目的只是一時興起迎合一下現代社交媒體的潮流,但通過它,我卻意外強化了自己的一個願望,那就是珍惜現在』,以及永遠不要忽視承載著所有美好記憶的過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