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今日加州

【10月12日】今日加州|為環保設「富人稅」公投案 政界民間齊反對|Lyft推新收入算法 司機接單前可查看接送信息|加州「讓豬轉身」提案 美最高院將開庭辯論|測試投票機 亞利桑那州中期選舉受關注

【為環保設「富人稅」公投案 政界民間齊反對】
本次加州中期選舉中,主張向富豪徵收更多稅金的第30號公投案,遭到政界和民間多方反對。來看看政策專家,對這項公投案的分析。

【Lyft推新收入算法 司機接單前可查看接送信息】
網約車公司Lyft近日表示,將提供一種收入算法服務,讓司機在接受叫車請求前,先查看目的地和車費等信息,希望能解決司機短缺的問題。

【加州「讓豬轉身」提案 美最高院將開庭辯論】
加州針對畜牧業提出的第12號提案,將於本週在美國最高法院開庭,進行辯論。這攸關牲畜是否能有更好的生活條件,還將影響外州畜牧業者的經營方式。

【測試投票機 亞利桑那州中期選舉受關注】
加州針對畜牧業提出的第12號提案,將於本週在美國最高法院開庭,進行辯論。這攸關牲畜是否能有更好的生活條件,還將影響外州畜牧業者的經營方式。

【美西岸灰鯨數量減四成 今年幼鯨數量史上最少】
近日一份研究報告顯示,沿北美太平洋海岸遷徙的灰鯨數量,自2016年以來減少了約4成,今年的灰鯨寶寶數量也是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

#加州中期選舉 #第30號公投案 #加州富人稅 #富人稅購買電動車 #Lyft30號公投案 #電動車充電站 #獎勵購買電動車 #30號公投案野火計劃 #Prop30 #紐森反對Prop30 #第30號公投案經濟 #網約車公司 #Lyft #優步 #油費成本 #加州油價 #加州網約車 #Uber #司機收入 #司機短缺 #美國最高法院 #加州第12號提案 #訴訟辯論 #畜牧業 #讓豬轉身 #美國農業局聯合會 #全美豬肉生產者委員會 #Tyson食品公司 #SmithField食品公司 #豬肉零售價 #灰鯨 #北美太平洋 #灰鯨遷徙 #GrayWhale #賞鯨 #鯨魚擱淺 #北極覓食 #墨西哥繁殖 #美國海洋大氣研究局 #地球最大動物 #美國西岸生態 #今日加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