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90%的人都看過它 ? ! 是來自靈界的陰間使者 ? 還是惡靈 ? 【地球旅館】

在世界各地,很多人都說他們這一生中都至少有一次看過黑影人,shadow people。它們通常都是短暫顯現,並站在一旁觀察人類,然後突然消失。但沒有人知道它們是什麼。有人說它們是惡靈,有人說是不同維度生物的影子,還有的說是穿越者,還有的人說它們是外星人。儘管超自然現象的專家提供了許多解釋,但都沒有證據能夠完全證實他們的推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名叫《與神同行》的韓國電影,這部電影題材奇幻而且劇情引人深思,故事講述的是來自地獄的使者,會到人間迎接死去的靈魂到陰間接受層層地獄的審判,只要審判通過後,亡者才能投胎轉世。而電影裡的地獄使者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他們的外表是人的形象,只不過穿著都是黑色的西裝。和我們一般所認為的什麼牛頭馬面,黑白無常的形象不同。

中華傳統文化底蘊深厚,對於人死後的去向,地獄是什麼樣都有詳細的描述和記載,我們常聽到以前的人說,人死後會有牛頭馬面或是黑白無常來接走亡者的魂魄。有人認為這只是神話故事或是傳說。但據記載這些勾魂者是真有其人。

#黑影人 #shadowpeople #陰間使者 #靈界 #地獄鬼差 #穿越人 #外星人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