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灣區部分地區可能停電

【2022年10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太平洋瓦電(PG&E)稱,由於天氣系統可能給灣區部分地區帶來偏北風,本週末灣區部分地區,可能出現公共安全停電。

北風事件,加上乾旱和乾燥的條件,可能導致野火的風險增加。

因此,PG&E正在向13個縣的部分地區,和兩個部落社區的大約5,800名客戶,提前兩天發送通知。

雖然大部分可能受到影響的人,都在更北的地方,但灣區一些縣的居民也可能面臨潛在的停電。

˙萊克縣(Lake County): 59個用戶。

˙納帕縣(Napa County): 85個用戶。

˙索諾瑪縣(Sonoma County): 3個用戶。

儘管本週末一些地區可能會下雨,但PG&E通知客戶,如果雨水天氣沒有出現,或者預測的風速仍然構成野火風險,則可能需要進行公共安全停電(PSPS)。

PG&E發言人Deanna Contreras說,週六上午,北沙加緬度谷地的部分地區可能會開始停電。

聖華金谷、沙加緬度谷的其它部分、北灣,以及克恩縣(Kern County),可能從週日開始停電。停電時間取決於北風開始的時間。

實施公共安全停電,是為了減少通電的電線帶來的野火風險。

PG&E於10月19日啟動了其緊急行動中心,以支持這一天氣事件。

有可能受到影響的用戶,應該在週五開始,通過短信、電子郵件和自動電話收到通知。

用戶也可以在以下網站上查詢,看看是否有可能停電:PGE.com/pspsupdates。◇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