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瑞.威利獲勝當選阿拉米達縣地檢長

【2022年11月11日訊】(大紀元訊)11月8日晚,阿拉米達縣(Alameda County)地檢長候選人特瑞.威利(Terry Wiley),擊敗帕梅拉.普萊斯(Pamela Price),以領先3% 或 5,000 票的優勢獲勝,這對公民,尤其是亞裔美國人,是個振奮人心的消息。

特瑞.威利將注重公共安全,維護法律秩序,也將關注亞裔社區安全。特瑞.威利曾說:「社區安全,是他競選地檢長至關重要的原因。」

他是地檢長競選人中經驗最豐富的一位,他在地檢署工作了 32 年, 曾擔任過 21 個不同的職位,除消費者和環境保護部門外,負責過地檢署的每個部門。

他認為:「這非常重要,因為地檢署是個複雜的組織,我們負責確保當警察逮捕罪犯時,我們是這些案件的檢察官,所以需要一個有管理組織經驗的人,這是一億美元的政府機構。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進入地檢署工作,像我的對手一樣,沒有起訴案件經驗的人進入,這確實會使社區安全處於危險之中。」

而他的對手帕梅拉.普萊斯,曾在6月初選中,以42%對27%擊敗特瑞.威利。

特瑞.威利在這場中期選舉中獲勝,也將維護亞裔社區安全。

他說:「因為阿拉米達縣32% 的人是亞裔,而我們辦公室的亞裔檢察官數量,必須和我們縣亞裔人口數。因此,我們希望增加地檢署的亞裔檢察官數量,如果你是亞裔,來到地檢署,看到一個長得像你的人,這將有助於社區安全。」「這會增加亞裔社區的交流,使地檢署成為一個更歡迎亞裔的地方,讓你知道,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對我們很重要,我們關心;並且我們將竭盡所能,確保若你是犯罪受害者,你會得到正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