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脹嚴重 更多灣區居民申請食物補助

【2022年11月26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面對持續數月的通貨膨脹、食品價格不斷飆升,消費者近來的假日大餐支出的費用,也異常昂貴。與往年相比,更多的灣區居民已申請食物補助,人數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

根據勞動統計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公布的10月份數據,今年舊金山地區的食品價格,比去年上漲了10%。為了滿足日常生活所需,越來越多的人依賴CalFresh,加州營養補充援助計畫(SNAP,又稱糧食券)的財政援助。

9月份的數據顯示,灣區申請糧食券的人數超過了60萬人,比2019年同期增加了近50%。

舊金山-馬林食品銀行(San Francisco-Marin Food Bank),政策和宣傳主任梅格.戴維森(Meg Davidson)稱,無論是疫情期間感染病例激增、失業人數上升,還是通貨膨脹帶來食品價格的上漲,人們對食品援助的需求接二連三。

從2019年到2022年,灣區每個縣的糧食券申請率都在上升。在九個縣中,舊金山的增長比例最高,從2019年9月到2022年9月,註冊人數增加了56%。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緊隨其後,增加了52%。

不僅僅是消費者,食品銀行(Food Bank)也感受到了食品價格上漲的壓力。舊金山-馬林食品銀行估計,由於通貨膨脹,今年該組織的成本比去年高出35%。

舊金山灣區城市規劃智庫組織(SPUR),研究員阿比馬爾.查韋斯.埃爾南德斯(Abimael Chavez-Hernandez)表示,隨著經濟放緩,有色人種和低收入工作者,對通貨膨脹的感受尤為強烈。

根據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的一份報告,截至2022年1月,參與糧食券補助者,平均每月獲得262美元的食品援助,這比2019年每月141美元的補助有所增加。

但埃爾南德斯認為,雖然糧食券的補助金額,每年都會根據通貨膨脹進行調整,但最近食品價格的上漲,尤其是2021年4月以來的上漲,使得補助金難以充分幫助到這些困難家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