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無防疫限制下 德國馬戲團聖誕節演出

【2022年12月27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德國克朗馬戲團(Circus Krone)於今年聖誕節再度回歸,三年來首度在沒有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防疫限制下演出,今年大約有三千名觀眾。

12月25日,克朗馬戲團慕尼黑演出,這次表演內容涵蓋了雜耍,小丑的喜劇,馴獸師與老虎的演出,團員與狗、馬、駱駝的互動,以及高空特技等。

26歲的意大利馴獸師布魯諾‧托格尼(Bruno Togni)在舞台上展示了他的11隻老虎,他說:「這是一種正在失傳的藝術形式。」

來自美國的「飛行塔巴雷斯」(Flying Tabares)的空中表演者,由五名女性和六名男性所組成,他們藉由懸吊的長梯和高空鞦韆進行高空特技演出。

2022年12月25日,德國慕尼黑,克朗馬戲團(Circus Krone)於聖誕節舉行首演。圖為一名表演者正在扔瓶子。(Hannes Magerstaedt/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5日,德國慕尼黑,克朗馬戲團(Circus Krone)於聖誕節舉行首演。圖為小丑正在舞台上表演。(Hannes Magerstaedt/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5日,德國慕尼黑,克朗馬戲團(Circus Krone)於聖誕節舉行首演。圖為馴獸師布魯諾‧托格尼(Bruno Togni)和老虎在舞台上表演。(Hannes Magerstaedt/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5日,德國慕尼黑,克朗馬戲團(Circus Krone)於聖誕節舉行首演。圖為馴獸師布魯諾‧托格尼(Bruno Togni)和老虎在舞台上表演。(Hannes Magerstaedt/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5日,德國慕尼黑,克朗馬戲團(Circus Krone)於聖誕節舉行首演。圖為「飛行塔巴雷斯」(Flying Tabares)成員正在表演高空特技。(Hannes Magerstaedt/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5日,德國慕尼黑,克朗馬戲團(Circus Krone)於聖誕節舉行首演。圖為馬戲團成員騎著馬在舞台上表演。(Hannes Magerstaedt/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5日,德國慕尼黑,克朗馬戲團(Circus Krone)於聖誕節舉行首演。圖為馬戲團成員和狗在舞台上表演。(Hannes Magerstaedt/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5日,德國慕尼黑,克朗馬戲團(Circus Krone)於聖誕節舉行首演。圖為馬戲團成員和駱駝在舞台上表演。(Hannes Magerstaedt/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5日,德國慕尼黑,克朗馬戲團(Circus Krone)於聖誕節舉行首演。圖為表演者正在表演雜技。(Hannes Magerstaedt/Getty Images)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