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三名年幼兒童 在同一天被發現遇害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調查人員說,在舊金山和納帕縣,有三名年幼的兒童,在同一天被發現遇害,他們都是凶殺案的受害者。

據警方稱,第一個孩子是一個2歲的幼兒,在奧克蘭被殺害。這名幼兒的屍體,後來被丟棄在納帕縣的一個農村地區。屍體於12月23日被發現,聖巴勃羅警察局的警察,向奧克蘭市警察局報了案。

奧克蘭凶殺案偵探接管了調查,將該事件列為凶殺案。

奧克蘭市警察局官員達里爾.羅傑斯(Darryl Rodgers),週四(12月29日)表示:「一名與該兒童死亡有關的人,被確認逮捕。」

警方沒有公布嫌疑人的姓名和受害者的姓名。

根據法庭文件,另外兩名受害者,一個是名叫Paragon的1歲嬰兒和一個名叫Justice的5歲女孩,被發現死在他們位於舊金山灣景區海軍路(Navy Road)的家中。

奧克蘭和舊金山的凶殺案沒有聯繫。

12月23日上午7:30後,女孩的父親撥打了911。據檢察官說,他告訴警方,他剛到家就發現女兒們不省人事。

趕到犯罪現場的警察說,他們遇到了 孩子的父母。目前還不清楚,這位父親在發現他的女兒們遇害之前,已經離開家多長時間了。

偵探們很快就對住在這所房子裡的一名婦女產生了懷疑,她是34歲的保萊莎.阿爾瑪.格林-普利亞姆(Paulesha Alma Green-Pulliam),並以謀殺嬰兒Paragon和Justice的指控逮捕了她。

根據舊金山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提交的刑事起訴書,這些謀殺是在12月21日和12月23日之間的某個時候進行的。格林-普利亞姆將於週五在法庭上被提審,目前她被關在監獄裡,沒有保釋。◇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