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年 聖荷西計劃增加77,500套新房

【2022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訊)為了解決長期以來的住房短缺問題,聖荷西正計畫在未來十年內,建造多達77,500套新房,這可能會使灣區最大城市的家庭總數增加近四分之一。

在這個擁有約100萬居民的聖荷西,新建房屋的選址需要在增加可負擔住房的數量的同時,防止郊區的無序擴張。

到目前爲止,該市已經指定了600多處新住房用地,大多數都在市中心和Diridon車站地區,Stevens Creek和Winchester大道等地,也將會看到很多新房子出現。

住房倡導組織SV@Home政策主任馬修.里德(Mathew Reed)表示,其邏輯是可持續增長,特別是對低收入人群,如果他們沒有汽車,可以幫助他們解決交通問題。

聖荷西市府不打算自己建造所有這些住房。

大部分的建築將由私人開發商完成。但根據州法律,該市必須在2023年至2031年期間,為居民提供至少62,200套住房,这比其之前的8年住房目标跃升了77%。

州政府還要求各城市在「高資源」社區,規劃更多的經濟適用房。

聖荷西已經在該市較富裕的西南地區,指定了經濟適用房的地點,特別是在與Cupertino接壤的De Anza Blvd上。

但本月,監管機構表示,該計畫的草案,在解釋在何處以及如何建造新住房方面,仍然不夠深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