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大型辦公科研大樓被收購 低於6年前價格

【2023年01月04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聖塔克拉拉縣房地產記錄顯示,聖荷西一棟大型辦公科研大樓被收購,它是價值10億美元房地產交易的一部分。一家著名的科技公司,正在租用這棟大樓。但此辦公樓的交易價卻低於當時的購買價格。

根據12月30日聖塔克拉拉縣(Santa Clara County)紀錄辦公室文件,銀河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Galaxy REIT)子公司,從格里芬房地產信託公司(Griffin Realty Trust)子公司那裡,收購了這座建築物。

縣文件顯示,銀河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子公司,為該建築支付了3,790萬美元,該建築位於聖荷西普盧梅里亞(Plumeria)路350號。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文件顯示,此次收購是11.32億美元交易的一部分,銀河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同意從格里芬房地產公司那裡,購買53棟大樓和一塊地。

3,790萬美元的價格表明,該建築的價值,自之前被購買以來,已經下降。

2016年,母公司格里芬投資公司(Griffin Capital),從KBS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 KBS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購買東普盧梅里亞(East Plumeria)大樓時,支付了4,400萬美元。

這表明過去六年中,該建築價值下降了13.9%。

格里芬投資公司稱,該建築位於東普盧梅里亞大道(East Plumeria Drive)和聯合大道(Junction Avenue)交界處附近,總面積為14.27萬平方英尺。這棟一層樓的建築,建於1984年。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顯示,計算機網絡公司網捷(Netgear),總部位於聖荷西普盧梅里亞大街350號。

在2016年,格里芬房地產公司高管,購買該物業時,對該建築和硅谷市場,給予了高度評價。

2016年,格里芬資本收購主管,路易斯.索恩(Louis Sohn)購買這棟建築時說:「鑒於硅谷在創新和經濟活力方面的記錄,我們非常看好該地區長期發展的前景。」◇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