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娛樂社區 夫婦精心製作獨特的乾草雕​​塑

【2023年01月1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說到雕塑,相信每個人都見過不少,有石膏的、金屬的、也有砂岩的,不過,用乾草做的雕塑就比較少見了。然而,美國德州一對富有創意的夫婦就用他們令人難以置信的乾草雕​​塑給社區民眾帶去了許多歡笑。

都已年過五旬的傑瑞‧唐(Jerry Don)和梅麗莎‧凱利(Melissa Kelley)近幾年來製作的乾草雕塑造型各異,包括熊、牛以及系列電影《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中的小黃人和《玩具總動員》中的伍迪等經典角色。

「打鼓的熊」是這對夫婦於2016年創作的第一個乾草雕塑。(Melissa Kelley提供)

「只要我們還有能力,我們就會一直做下去」,梅麗莎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需要更多微笑的理由;我們急需一個很好的緣由能夠引起我們發自內心的微笑,甚至是開懷大笑,而我們創作的這些乾草藝術品就起了這個作用,真的將歡樂帶到了這個小社區。」

除了妻子和母親的身分,梅麗莎還是一名美容師和經理,並為她所在社區的孀婦提供服務。而她的丈夫傑瑞是一位農民兼企業主。這對夫婦都在德州東部的帕勒斯坦(Palestine)長大,並且一直在這座城市安居樂業。

「我們居住的地方離我們長大的地方不到五英里遠」,梅麗莎說,「我們祖祖輩輩一直生活在這裡。」

小黃人。(Melissa Kelley提供)
去年製作的一隻熊。(Melissa Kelley提供)

大約六年前,梅麗莎在瀏覽Pinterest時偶然發現了一隻用乾草製成的熊,她腦海中馬上冒出了一個想法。

「我當時想到的是,『這個我們也能做』」,梅麗莎說,「然後我把它拿給我的丈夫看,他也覺得我們可以試試,所以我們就一直堅持下來了。」

第一年,這對夫婦嘗試製作了一隻大泰迪熊。很快,他們又製作了多個具有更多細節的乾草雕塑,如約翰迪爾拖拉機、南瓜等等。

現在,他們的農場上矗立著一隻熊、一個雪人、一頭奶牛和一台糖果機

雪人Frosty。(Melissa Kelley提供)
一頭奶牛。(Melissa Kelley提供)
糖果機。(Melissa Kelley提供)

梅麗莎表示,由於這些雕塑在社區中越來越受歡迎,許多朋友和鄰居都會踴躍地推薦各自喜歡的製作主題,比如,剛完成不久的糖果機就來自於其中的一條建議。此外,他們還從周圍環境中汲取靈感。

梅麗莎介紹說,完成一件雕塑所需的時間各不相同。糖果機只用了不到兩個小時,而小黃人光繪畫和上塗料就花費了比較長的時間;製作伍迪則用了六個小時,因為它有很多細節部分。然而,獲得乾草也需要一定的時間,因為他們還要將其拖拽到現場。

這對睿智的夫婦還會變廢為品,巧用一些舊的、廢棄的農資農具來為他們的藝術品增色添輝。比如,伍迪的帽子是一個破舊的拖拉機輪胎,而雪人Frosty的帽子則是用一個舊的飼料桶做成的。

《玩具總動員》中的伍迪。(Melissa Kelley提供)

據這對夫婦說,他們的付出只為能夠讓人會心一笑。有些開車從這裡經過的人會停下來拍照留念,有些人甚至專程趕過來,親眼看一看這些五顏六色、妙趣橫生的乾草雕塑。

「看著一家人一起出來享受美好的家庭時光,我為此感到開心不已」,梅麗莎說,很多人都願意到現場仔細欣賞一下這些難得一見的乾草藝術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