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體悟:人類的善良在復甦

【2023年01月26日訊】(大紀元美國加州佛森記者站報導)加州一家公司老闆Betty Vosters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讚歎於神韻演出教化人的力量,她表示從演出中她體會到人類的善良正在復甦,而演出讓她有做好事的願望,她說這是演出最令她感動的地方。

1月25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森市哈里斯中心(HarrisCenter)上演了第三場演出,Betty Vosters和好友Louanne Weston觀賞了演出。

Vosters表示她一直想觀賞演出,而這一次Weston提出通過觀賞演出來慶祝生日,因此兩人得以成行。

她表示在中國新年觀賞神韻演出絕對是正當其時,因為她的心被演出所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深深打動之美好,「這是關於神、關於慈悲和信仰的演出」。

她表示演出中她意識到:「中國人想復甦這種傳統文化,他們(神韻藝術家們)是想復甦這種文化的人。」

Vosters說:「演出的信息非常美好,服飾好得令人讚歎。」

「演出中最令我感動的是,人類的善良,(並讓我意識到)雖然有人想壓制這種善良,但是這種善良將復甦,正在復甦,而且仍然具有生命力,」

「來自於他們心靈的善意,(將鼓勵我們)走入世界時,也去做好事,我們所有的人都會這樣做。」

她因此感謝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她說:「謝謝將這個訊息傳遞給世界,任何地方都需要這個信息,絕對的。」

Vosters表示演出服飾的色彩,以及舞蹈演員的技巧與能力,也給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說:「僅僅是看到這一切就是一種榮幸,也帶給我一種喜悅。」

Weston也表示,神韻藝術家的舞蹈功底與實力給她和其他觀眾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說:「這些男演員可以連續直腿跳五至六個,讓我在心中暗歎『哇』,當我說出『哇』時,我的聲音是如此之大,以至於坐在我鄰座的先生說,『我太高興你這樣做了,因為這也是我所想做的。』」

Weston說:「我還喜愛高科技天幕,他們將人物與故事情節相交織,那個情境令我情不自禁地微笑,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