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共和黨主席:獨特背景帶來新穎見解

【2023年02月02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1月25至27日,俄勒岡州共和黨主席黃世真(황세진,Justin Hwang)出席了在加州橙縣丹納角市舉辦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他以韓裔與小企業主的特殊文化背景與經歷,為共和黨大會帶來了獨特而新穎的見解。

2022年7月,前任俄州共和黨主席小赫爾曼·巴奇格(Herman Baertschiger Jr)辭職,時任副主席的黃世真接任主席,成為俄州第一位亞裔共和黨主席;今年,他將正式競選俄勒岡州共和黨主席。

在藍州爭取席位

「去年的選舉,我們取得了很大的勝利,成功地扭轉了局面。」黃世真認為,這或許是「在民主黨主政了二十多年後,人們開始意識到:應該換一換領導者了。」因為,過去的政策沒能在公共安全、教育、遊民等方面存在的問題給予妥善解決。

俄勒岡州在國會有2名參議員和6名眾議員,其中2位參議員和4位眾議員為民主黨人。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共和黨候選人查韋斯-德雷默(Lori Michelle Chavez-DeRemer)在第5選區贏得國會眾議員席位。對此,黃世真表示,「我們希望在2024年再獲得一個席位,達到3:3,兩黨各占一半。」

公立教育在變化

2006年,23歲的黃世真在波特蘭都會區開了第一家餐館。如今,他的餐館已擴增到 30多家,而且,這一區域是橫跨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的都市區。黃世真還是當地多個董事會的成員,並通過義務服務等為社區做貢獻。

出生於韓國首爾的黃世真說:「之所以移民美國,是因為我的父母想讓我在學術上接受更好的教育。」他認為,與韓國相比,美國有較多教育、學術自由,有開放的心態。

在公立教育方面,黃世真認為,俄勒岡州和加州較為相像:我們的教育系統發生了變化,學校不再注重英語和數學教育,而是教授一些自由主義的課程,孩子們都被洗腦了。所以,一些年輕人投票時會傾向於民主黨,大多數年輕人無黨派。

實施低稅收

「我並不討厭民主黨人;但是,我們的議題不同。」他說:「作為餐館老闆,我看到了很多問題。我認為:降低稅收才能帶給企業自由。」

黃世真還參加了許多社區活動,包括韓戰退伍軍人協會的活動。他說:「在俄勒岡,尤其在民主黨核心小組中,缺乏對軍人的支持。」這也是他加入共和黨的原因之一。

黃世真指出,「民主黨想要更多的控制權,在俄勒岡州,他們要減少使用天然氣,增加隱性稅收,我們正在與其抗爭。」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