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中華科工聯誼會 新春年會探索火星

【2023年02月04日訊】聖地牙哥中華科工聯誼會於1月29日在Marriott Hotel Mission Valley 舉行了2023年第40屆新春年會,並設晚宴。當天,邀請加州理工噴射推進實驗室(JPL)火星探險專家嚴正博士發表了專題演講:「火星車探索二十年——未來10年火星可能發生大事」(Two decades of Mars Rover Exploration — Big things may happen on the Red Planet in the next 10 years)。會上,還頒發了「科工會」獎學金,以鼓勵學業優秀的華裔高中生。

受邀出席的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蕭蓓如,在致詞時表示,科工會自1983年12月成立以來,一直是聖地牙哥極為重要的僑團,每年協助政府辦理專業科技論壇,增進美國與中華民國的科技交流,並經常邀請各領域的菁英前來演講,拓寬會員視野。1991年又設立了獎學金,每年頒發給學業優秀的華裔高中生,這項獎學金制度薪傳至今,也為年輕學生門樹立了奮鬥上進的卓越榜樣。

當晚,蕭蓓如也代表僑務委員會,向卸任的聯誼會會長葉紹陽博士頒發感謝狀,並向新任會長陳昭文博士頒發賀狀,並鼓勵新任會長陳昭文率領新任理事團隊繼續為聖地牙哥科學及工程界會員、學者提供優質服務。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也通過特別錄製的致詞影片祝賀聯誼會發展更上層樓。

橙僑中心主任蕭蓓如(右)代表僑委會致頒感謝狀給滿任會長葉紹陽。(橙僑中心提供)
橙僑中心主任蕭蓓如(右)代表僑委會向新任會長陳昭文頒發賀狀。(橙僑中心提供)

當天,出席來賓還包括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科技組組長陳嘉元、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蕭蓓如、僑務委員杜武青、謝家樹、僑務諮詢委員黃莉莉、僑務顧問黃永滐、僑務促進委員徐小嫚、聖地牙哥亞太裔聯盟前會長張林等近200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