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4磅巨貓猶如獅子 它還在不斷成長

【2023年02月03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徐明宇編譯)英國有個家庭的寵物貓太大了,人們經常把它誤認為獅子,而且它還在不斷地長大。

寵物貓墨菲(Murphy)重達24.3磅(11公斤),從鼻子到尾巴的長度達3.41英尺(104厘米),距離世界紀錄僅一步之遙。由於墨菲只有12個月大,它在英格蘭伍斯特家中還在成長。

46歲的主人薩雷塔‧布魯溫(Sareeta Brewin)說,她花了一大筆錢來餵養墨菲,因為它每個月都要吃掉60磅、價值75美元的食物。她說人們經常把它誤認為是狗,甚至是獅子

布魯溫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在醫療設備領域擔任產品經理,她說在2021年11月收養了墨菲。

「墨菲大約13或14週大,在那個階段它的體型和我們家的普通貓一樣大,只是年齡小。」她說,「這就像我們有一隻貓(墨菲)和一隻老鼠(普通貓)一樣的個頭。和墨菲比起來,普通貓顯得那麼小。

「墨菲長到大約三歲時,就已經和普通狗一樣大了。沒人知道墨菲將會長到多大。

「我對它沒有什麼期望,我知道它會長得很大,但沒想到它會這麼大。相比之下,其它貓看起來很小。

「人們有時確實會把它誤認為狗,也有人問,『那是獅子嗎』?」

2021年聖誕節,墨菲啃斷了12套節日彩燈和家裡的iPhone充電連接線,更換這些數據線總共花費了300英鎊(約合365美元)。

布魯溫說:「它很帥,但卻很笨。它確實吃得很多……我很高興它更喜歡貓餅乾,因為肉太貴了,那樣會花一大筆錢。

「當我帶它去看獸醫時,我甚至不得不為它買一個狗籠,因為貓籠裝不下它。

「它很像狗,會向你打招呼,並把自己的玩具給你玩,和你交流。

「它本質上還是一隻小貓,它在屋子裡四處亂竄,有半個小時是瘋狂狀,家裡養得狗被它嚇壞了。狗和小貓都不介意它,它們在一起玩。」

點擊這裡看圖片

布魯溫表示,將在未來幾年密切關注墨菲的體長,看看它是否能打破世界紀錄

墨菲仍然需要努力才能打破來自內華達州的美國貓Mymains Steward Gilligan(或Stewie)的世界紀錄,這隻貓體長達48.4英寸(123厘米)。

原文:PHOTOS: Everyone Thinks This Enormous 24-Pound Cat Is a Lion, and He’s Still Growing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