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統經理:神韻音樂打動人心

【2023年01月31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莫德斯托市報導)「演出非常精采!」環境健康安全管理系統經理觀賞神韻演出後,讚二胡演奏「深深打動了我的內心」 。

2023年1月31日晚,Rey Juarez和任職辦公室主任的太太Camille Schalka帶一雙兒女到莫德斯託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Juarez 說,演出中二胡的演奏,給他留下深刻印象,「那位演奏家演奏二胡時,我覺得很激動。她演奏出婉轉的音調,加上鋼琴的伴奏,那真是餘音繞樑,悠揚動聽,深深打動了我的內心。」

他還對動態天幕驚歎不已,「演員融入到天幕裡,又跳回到舞台上,超級酷!」

「我喜歡神韻融合了多種藝術形式。娛樂性極強」 。太太Schalka說,「結合了東西方音樂的交響樂團很棒,我太愛這場演出了。」

Schalka表示,她很欣賞神韻演出中的舞劇,「那些故事體現了人們對自由的渴望。我覺得神韻的故事講出了真相,指出了應該改變的現狀。儘管改變現狀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Schalka說會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來看神韻的故事和演員們精采的演繹吧,美不勝收。」

最後,Schalka提議全家在神韻的立幅旁合影留念。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