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最安全的城市在哪裡?

【2023年02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舊金山灣區找到合適的住所並不容易。對於許多家庭來說,住在安全的社區是他們的首要任務。

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年度調查發現,大約一半的購房者表示,社區的質量是最重要的因素,其次是負擔能力以及與朋友和家人的距離。

週五(2月10日),幫助人們做個人理財決定的金融科技公司SmartAsset,發布了一項新的全國性研究報告,將灣區的三個城市列入美國最安全城市的前25 名。

桑尼維爾(Sunnyvale)在榜單中排名第9,被認為是灣區最安全的城市。菲利蒙(Fremont)排名第19位,聖荷西(San Jose)也榜上有名,排在第24位。

在菲利蒙中央公園的伊麗莎白湖畔有居民在打坐。(周容/大紀元)

SmartAsset 分析了來自200個美國城市的數據,重點關註五個關鍵指標:暴力犯罪、財產犯罪、車禍死亡率、藥物中毒死亡率和過度飲酒。犯罪數據來自聯邦調查局(FBI)的犯罪報告數據庫,藥物濫用數據來自縣衛生官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