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擬立法 禁止收取隱性額外費用

【2023年02月17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CBS灣區新聞報導,南希·斯金納(Nancy Skinner)、比爾·多德(Bill Dodd)和州檢察長羅伯·邦塔(Rob Bonta),週二(2月14日)提出一項新法案,該法案擬禁止商家,向客戶收取隱性額外費用。

這項法案是加州參議院第478號法案,它擬禁止銷售平臺,強制附加隱性費用,如把服務費和訂單處理費,附加到購買的商品上。

該法案要求銷售平臺,將除政府徵收的稅費以外的所有費用包括在內,作為商品或服務面值價格的一部分。

邦塔說:「這些『垃圾費』每年使消費者損失數十億美元,並在每一美元都更重要的時候,傷害弱勢家庭。這種欺騙性的做法,也損害了正規營運的企業,因為它們的價格是透明的。」

2019年《消費者報告》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在過去兩年中,約有85%的美國居民,遇到過意外的或隱性費用。

週二,邦塔和兩位立法者認為,公司越來越頻繁地將隱藏的費用,附加到商品和服務上。

「加州家庭正在遭受傷害,無論是通貨膨脹、高油價,然後是旅館,各種活動的售票員或航空公司,航空公司向我們收取行李費或與家人同坐的費用。」伯克利(Berkeley)民主黨人斯金納說,「所有這些費用都是高昂的,而且成本太高了。」

立法者將在3月中旬,討論該法案。◇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