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考場有500女生 印度男學生緊張致昏倒

【2023年02月1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比哈爾邦(Bihar)一名17歲男學生最近到考場參加考試,赫然發現考場內有500名女學生,只有他一個人是男的。這讓生性害羞的他感到緊張焦慮,最終在考場昏倒

據《印度時報》報導,這個名叫普拉薩德(Manish Shankar Prasad)的男生就讀位於比哈爾沙里夫(Bihar Sharif)的一所學院。他在2月1日前往設置在孫達爾加爾(Sundargarh)的考場,準備考數學。

然而,當他得知考場中有500名女學生,而他是唯一一個男學生時,他感到非常緊張,而且出現頭痛和發燒的症狀,最終昏了過去,被送醫治療。

普拉薩德的一名親屬在當地醫院告訴記者們說,當普拉薩德看到很多女學生時,他會非常緊張。「他是考場中500名女學生中的唯一一個男生。所以,他變得很緊張。」

有目擊者發現,當地記者問普拉薩德發生了什麼事,但他因為太緊張而幾乎無法回話。

由於身體狀況不佳,普拉薩德沒有出席隔天的另一場考試。

儘管普拉薩德的父母與當地居民指責考試中心因作業疏失而將普拉薩德安排到全是女生的考場,才造成他緊張到無法考試,但校方表示,普拉薩德在填寫資料時,可能把性別錯填成女性,才會被分配到全都是女生的考場。

考試中心指出,當考生發現准考證上的性別欄位填寫錯誤時,應該盡快提出更正,考生在收到准考證20天內,都有足夠時間可以修正准考證上的所有資料。

該中心說,本次的疏忽應該歸咎於普拉薩德自己或他的監護人,或是他填寫資料的學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