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棒球神童 洋基隊傳奇球星轉世?

大家好,我是扶搖。

今天的節目,我們來聊一位,今年只有11歲的名人。他出名的緣由啊,有些特別。愛打棒球的朋友,或者是關注「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的朋友,一定對一個「特別萌」的小男孩有些印象。

2012年9月,小男孩剛剛過了四歲生日,小小年紀的他,居然受邀,給「洛杉磯」道奇隊「開球」,這也讓他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開球嘉賓。通過節目的現場「轉播錄像」可以看到,在現場「數萬觀眾」的歡呼聲裡面,小男孩是絲毫不怯場,他的表情很認真,動作,也很嫺熟,似乎帶有一副「久經沙場」的沈著。一時間,這位棒球小子,就成了大家「街談巷議」的話題,關注度,至今不減。

有關他的視頻,目前在油管上的觀看人數,都已經快超過1700萬了。

他呀,能夠這麼吸引人,也是因為,他不是一個普通的棒球神童。小朋友和一位美國家喻戶曉的紐約「洋基隊」傳奇棒球名星是有「息息相關」的關係的。

更多內容請觀看下面視頻: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王曉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