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Zoom公司在內 計劃裁減數百名員工

【2023年03月0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隨著科技和生物行業的裁員範圍擴大,Zoom公司宣布在灣區裁掉近200個工作崗位,其它5家公司也加入了新一輪的裁員計畫,終止了灣區數百名員工的工作。

根據提交給加州就業發展部(EDD)的通知,最新的裁員情況如下:

電動汽車初創公司Rivian Automotive,在帕洛阿圖(Palo Alto)的多個辦公地點裁員240人,預計將在4月14日左右進行。

人造肉生產商Impossible Foods,在奧克蘭和紅木城(Redwood City)裁員132人,裁員計劃於4月11日進行。

UserTesting,在舊金山裁員63人。該軟件公司預計,裁員將在5月1日左右進行。

舊金山教育科技平臺MasterClass,在舊金山裁員38人,預計將在4月29日左右進行。

設計和製造無人駕駛飛行器的AeroVironment公司,在佩塔盧馬(Petaluma)裁員17人,預計裁員將在4月25日左右進行。

Zoom公司,在聖荷西裁員199人,該公司的裁員已經於2月7日開始。這些公司總共披露了在灣區削減689個職位的計畫。

在疫情最嚴重的時期,人們選擇了遠程工作、學習、開會和交流。Zoom的首席執行官袁征(Eric Yuan)表示:「在過去的幾年裡,Zoom已經成為企業和個人不可或缺的連接源,也是一個全球公認的品牌。」

但隨著疫情減弱,越來越多的員工,開始回到辦公室上班。這一趨勢減少了人們對遠程通訊的需求,因此,對Zoom產品和服務的需求也已經減弱。

袁征在給Zoom員工的信中說:「我們做出了一個艱難但必要的決定,將團隊成員減少約15%,我們將與大約1,300名勤奮、有才華的同事說再見。」◇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