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最繁忙春假 LAX或迎逾1200萬旅客

【2023年03月08日訊】隨著春季假期到來,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將迎來自2019年以來最繁忙的春假旅遊潮之一,預計在3月至4月吸引超過1,200萬旅客。

春季假期即將到來,不少人都在計劃出遊。作為全美最繁忙機場之一的洛杉磯國際機場預計,3月份預計平均每天有19萬5千名旅客,4月份平均每天有20萬4千名旅客。這與2019年客運量相比,3月份增長82%,4月份增長85%。

根據LAX機場聲明,在春假旅行期間,中央航站區的車輛交通量可能會增加。3月份,預計每天將有近79,000輛汽車,4月份每天超過81,000輛。

由於停車場已接近滿負荷,機場官員鼓勵旅客提前在線預訂停車位。

他們也建議旅客在線辦理登機手續、申請註冊洛杉磯國際機場快速通道和全球入境計畫,並使用公共巴士往返機場,避免因為繁忙的交通和人潮影響行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