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投入千萬美元成立「反紅州」政治行動委員會

【2023年04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Travis Gillmore報導/殷瑞娜編譯)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正在進行競選活動。上週四(3月30日),紐森向一個新成立的政治行動委員會,投入了1000萬美元資金,試圖在2024年大選和未來競選總統之前,在傳統的紅州獲得對民主黨的支持。

隨著2024年競選活動的啟動,跨全國的努力使紐森和他的藍圖受到全國關注。儘管越來越多的人猜測,他可能是總統職位的競爭者,但紐森堅稱,他目前沒有興趣,並將在2026年後卸任州長一職。

在過去一年,紐森一再表示,競選總統對他來說,「現在不是時候」,「不會發生」,而且他的「興趣低於零」。但這並沒有阻止人們認為,加州州長正在為總統競選做準備。

民主黨領導人仍然忠於拜登(Joe Biden),儘管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其黨內成員對政府的支持率降低。根據Nate Silver營運的統計網站FiveThirtyEight的數據,截至3月31日,反對率估計為53.4%。

根據最近的全國民意調查,拜登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或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之間的對決非常接近。

紐森競選活動的重點是針對共和黨領導層,他們質疑該黨的合法性和服務能力。

該政治行動委員會在其網站上寫道:「共和黨的主要人物,繼續完全無視民主規範和制度,他們使用散布恐懼的策略,來維持控制和煽動分裂,導致我們的民主遭到危險的侵蝕。」

這段話之前有個小標題「生存威脅」,該部分內容還包括川普、德桑蒂斯、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和眾議院議長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的照片。

「威權領導人執意要獲得權力,並保持權力,以致於他們在一個又一個州,直接攻擊我們的自由。」這是該網站引述紐森的話。

與此同時,批評人士表示,紐森在COVID-19大流行病期間廣泛使用緊急權力,以及發布創紀錄數量的行政命令,一直是加州的一個主要問題。

「啊,那個聲稱民主的傢伙,嚷嚷『民選立法機構被干擾』,卻發布命令剝奪公民自由、關閉學校、關閉教堂和小企業、破壞生計、並侵犯父母的權利。」來自尤巴市(Yuba City)的加州議會共和黨人領袖詹姆斯·加拉格爾(James Gallagher),於3月30日在Twitter上寫道。

加拉格爾和前議員兼現任眾議員凱文·基利(Kevin Kiley),在2022年成功起訴州長辦公室,結果高等法院法官莎拉·赫克曼(Sarah Heckman)宣布,紐森的N-67-20號行政命令規定,向每位登記選民郵寄選票是違憲的。

法官裁定,「即使在緊急狀態下,州長也無權修改法律,或制定新的法律。」

為了將肯尼迪遺產與民主黨當前的議程聯繫起來,新委員會的網站,引用了參議員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Kennedy)對其兄弟約翰·肯尼迪(John F.Kennedy)總統的悼詞,他在悼詞中承認,該黨在其家族的成功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羅伯特·肯尼迪的兒子、肯尼迪總統的侄子小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F.Kennedy,Jr.),最近調侃說,自己將在2024年競選總統。他在聖安瑟姆學院(St.Anselm College)的講話中說,民主黨已經放棄了自己的根基。他正在考慮自己的選擇;並指出,他「已經通過了最大的障礙,那就是——我的妻子已經為它開了綠燈」。

紐森吸引共和黨各州支持的努力並不新鮮。去年他出資,在七個州購買廣告牌,宣傳加州是墮胎聖地。廣告活動針對南達科他州、印第安納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南卡羅萊納州、俄克拉荷馬州和德克薩斯州。

現在,紐森正在擴大範圍,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馬州和佛羅里達州被列為他訪問的第一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