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男孩駕車逃避追捕 致1死10傷

【2023年04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伍德蘭(Woodland)警察局表示,上週六(4月8日),一名少年駕駛一輛盜來的車輛,試圖逃避警方追捕。在逃跑過程中,造成一名女子喪生,和至少10人受傷。

「當時一名警官在該地區執勤,他觀察到一輛車行駛不守規則。」伍德蘭警察局的維多利亞·丹茲爾(Victoria Danzl)警官說。那名警官試圖讓這輛車停靠路邊,但司機不停,搖搖晃晃地駕駛著車逃跑了,於是警官進行了短暫的追捕。

這輛車最終失去控制,在十字路口附近,撞上了另外兩輛車,導致那兩輛車著火。車禍中一名女子喪生,另有至少10人受傷。

警方後來確定,駕駛車輛逃跑的司機是一名13歲的男孩,他駕駛的是一輛被盜的汽車。

警方說,總共有3名未成年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3歲的兒童,他被空運至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