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12輛巴士被大火燒燬

【2023年04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當局說,上週日(4月9日)晚上,舊金山波特雷羅山(Potrero Hill)附近的一場大火,燒燬了十幾輛小巴。

晚上10點左右,許多911電話打進來,報告稱280號州際公路下,在賓夕法尼亞大道(Pennsylvania Ave.)和愛荷華大道(Iowa Ave.)之間的第23街,發生了「大火和濃煙」。

火災當晚已被控制。舊金山警察局的喬納森·巴克斯特(Jonathan Baxter),當晚從現場說:「12輛公共汽車受損,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現場視頻顯示,高速公路下方有火焰和滾滾的濃煙。I-280上沒有事故或關閉的報告。

舊金山警察局分享的照片顯示,許多小巴車輛受損和燒焦。據其網站介紹,該公司成立於1978年,為城市周邊的活動包租巴士,包括旅遊、婚禮和公司活動等。

巴克斯特週一早上向SFGATE證實,該事件正在由舊金山消防局的防火和調查部門進行調查。◇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