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長:尋求$13億解決遊民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洛杉磯市長巴斯(Karen Bass)上任後,於週一(17日)首次發表市情咨文,她宣布將提交13億美元的預算案,來解決遊民危機。來看報導。

洛杉磯市長Karen Bass:「為了向洛杉磯市的新規劃前進,我的預算包括前所未有的13億美元投資,加速解決遊民問題。」

週一(17日)晚間,洛杉磯市長巴斯(Karen Bass)在上任127天後,發表市情咨文。她計劃,用13億美元預算,來購買安置遊民的旅館、治療藥物濫用和遊民的精神疾病等。另外,她提出的Inside Safe遊民計畫,預算也增加至2.5億美元。

此前,她曾承諾在上任的第一年裡,給1.7萬個遊民提供住房。目前已安置了一千個遊民。

她還表示,由於洛杉磯市警力大幅降低,今年將招聘更多警員。

Karen Bass:「因此,我們將啟動一項緊急招聘活動,給新加入的警員獎勵。幫助我們找新警員的市府雇員,我們也會給他們提供經濟獎勵。我們還支持一項讓最近退休的警員重返崗位的計劃。」

事實上,洛杉磯市警員人數從2019年以來下降了近一千人,並預計在未來一年內還將有六百名警員退休,或者離職並尋求更高薪資的崗位。

她還提議市府的心理健康團隊,需24小時待命,並招聘更多的消防員和醫務人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