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夜間發生槍擊事件 造成2死3傷

【2023年04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當局說,奧克蘭警方正在調查兩起夜間發生的槍擊事件。這兩起槍擊事件導致兩人死亡,三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少年。

警方表示,第一起槍擊事件發生在上週六(4月22日)晚上11點09分左右,在白樺街(Birch Street)的9500街區。

警察趕到現場,並找到了三名槍擊受害者。其中一名未成年受害者被送往兒童醫院,另外兩名受害者當場被宣布死亡。

警方稱,一名嫌疑人在現場被拘留。奧克蘭警察局凶殺案部門也作出回應,並開始調查。

警方沒有披露兩名死者的姓名,等待通知近親。

據警方稱,第二起槍擊事件發生在上週日凌晨1點之前,在國際大道(International Boulevard)附近的第91大道1300號街區。

警察趕到現場,並找到了兩名槍擊受害者。兩名受害者都被送往當地醫院。其中一名受害者是里士滿居民,目前情況嚴重。

警方表示,預計他無法生還。第二名受害者,是一名艾爾索布蘭特(El Sobrante)居民,傷勢較輕,不會危及生命。

奧克蘭警察局凶殺案組也在調查這起事件。受害者的身分目前沒有被公布。

在第二次槍擊事件中,警方沒有提供嫌疑人的信息。

任何瞭解槍擊事件信息的人都可以撥打(510)238-3821,或撥打爆料熱線510-238-7950,聯繫凶殺案組。◇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