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攜手打擊犯罪 核桃鑽石吧警局舉辦開放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為了增強警民溝通,洛縣警局核桃鑽石吧市分局在上週六(22日),舉辦活動,展示警局裝備,並回應市民治安相關的疑問。一起來看。

上週六(4月22日),洛縣警局核桃鑽石吧市分局舉辦活動,開放民眾入內參觀警局,了解各部門工作,並近距離觀賞警用直升機、反恐裝甲車、消防車等警用設備。

附近居民Cathy Sun:「(開放日)給小孩子增加了很多知識,對小孩子來說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活動。她也知道咱們這個社區的警察是怎麼樣保護大家,他們有很強的裝備,對咱們這邊的警察有更多的信任。」

鑽石吧市市長Andrew Chou:「這個機會對我們來說太好了,認識這邊的警官,一旦發生事情的時候,我們就知道該找誰幫忙了,這是建立警民關係的好方式。」

洛縣警局核桃鑽石吧市分局義工巡警 Vivian Chang:「通常很多亞裔都不喜歡跟警察打交道,我覺得我們需要打破這個觀念,因為警民需要合作,我們社會才能夠保持安全。」

核桃鑽石吧分局主要服務核桃市、鑽石吧和羅蘭崗,亞裔人口佔總人口的60%以上。

為了更好的服務社區,警局也在不斷招聘多語種警官。

洛縣警局核桃鑽石吧市分局局長Steve Tousey:「我們有兩位講普通話的警官,兩位講韓語的警官。我們即將再增加一名講普通話的值班警官,和一名講普通話的接線員。」

警方提到,近期商業盜竊、入室盜竊等犯罪問題突出,警局需要更多志願者幫助巡邏社區的安全。

Steve Tousey:「(與去年相比)鑽石吧的犯罪率增長了0.65%,基本沒變。核桃市犯罪率下降了9%。一些非建制地區與去年相比,犯罪率增加了20%。我非常想增加我們的志願者人數,所有有時間並想做志願者的人,都可以來警局填寫申請表。」

志願者申請條件包括,沒有犯罪紀錄,不吸毒酗酒等。更多申請條件可以在洛縣警局官網查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郭約希加州核桃市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