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警察在撞車事故中與死神擦身而過

【2023年05月14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趙孜濟編譯)美國弗吉尼亞州( Virginia)費爾法克斯(Fairfax)的一位巡警在5月1日的一次交通事故中與死亡擦肩而過。該縣警察局第二天告訴媒體,他現在「很高興還活著」。

警察局公布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鏡頭。當時他的警車停在布拉多克路(Braddock Road)以南的費爾法克斯縣公園大道一側。

一輛超速行駛的失控了的寶馬M3撞向停在路邊的車子和警察的巡邏車,而且一度似乎「繞著」警察轉了一圈。然而,他奇蹟般地毫髮無傷。

事故中,所有的人都只有輕傷。

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發布的行車記錄儀鏡頭中的圖像顯示了5月1日的事故發生過程:

(由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提供)
(由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提供)

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表示,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警察攔下了一輛灰色寶馬750的司機,因為他在限速每小時50英里的路段超速達到73英里。根據多年的交警經驗,警察從乘客一側,在汽車和護欄之間走近轎車。

在他們談話的過程中,可以看到遠處對面車道上一輛黑色汽車以高速接近,繞過公園大道對面的彎道。

警察注意到那輛車突然失去控制。它旋轉著,高速越過中間的草地,朝著他們直衝過來。

這輛失控的汽車與停著的寶馬750相撞,警察朝巡邏車方向躲避。車子和護欄變成了一團廢鐵和飛濺的碎片。

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發布的行車記錄儀鏡頭中的圖像顯示了5月1日發生的車禍:

(由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提供)
(由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提供)
(由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提供)

超速行駛的寶馬M3反彈,似乎擦過警察的膝蓋,絆倒了他,然後撞上他的警車。據報導他被「碰到,差點就沒命」。

他保持著出奇的冷靜,用步話機報告剛剛發生的事情,然後檢查了司機。司機只受了輕傷。

這名17歲的超速寶馬M3司機和兩名少年乘客也受了輕傷。

司機現在被指控魯莽駕駛。

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的一名警察檢查5月1日在交通停車時被撞的車輛的司機。(由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提供)

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發布的行車記錄儀鏡頭顯示了5月1日發生的非致命車禍。(由費爾法克斯縣警察局提供)

該部門表示,撞車事件中既沒有涉及毒品也沒有酒精。超速被認為是主要因素。

「很顯然,導致這次事故的那輛車當時以極高的速度行駛。」副局長鮑勃布‧萊克利(Bob Blakley)表示,「當失去控制時,它的速度是每小時120英里。」

「視頻顯示,車子實際上是徹底失控了。它達到了這種車的臨界速度,所以無法再保持抓地力(緊附在路面上)。」

警察局表示,事故中警官沒有公布姓名,他現在還在震驚當中,但「很高興還活著」。

「在那一瞬間,他在正確的時間躲到了正確的地方,」警察局長凱文‧戴維斯(Kevin Davis)說,「在可怕的碰撞後,他跨過護欄兩步,然後打開他的步話機,冷靜地報告了發生的事情。沒有多少人能做到這一點。」

戴維斯為父母提供了額外的建議。

「這不是說教,這是謹慎和教育:要非常小心你可能購買或幫助孩子購買的汽車類型。」他說,「昨天發生碰撞的那輛車不是一般的車,對於一個沒有經驗的司機來說,它不容易控制。」

原文「VIDEO Shows Hair-Raising Moment Oncoming Speeding Car Spins Out of Control, 『Wraps Around』 Officer」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