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美賓州首府升國旗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大紀元2023年05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楊茜、李曉蘇、溫聖緣美國賓州哈里斯堡、費城連線報導)2023年5月13日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特別授權在首府哈里斯堡的州議會大廈升起一面美國國旗,以表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真善忍」傳播給世界和賓州的傑出貢獻。

此前,夏皮羅州長已發賀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表示,「作為州長,我代表賓州所有居民,很高興地慶祝第3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我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應該反思是不是符合『真、善、忍』這一教導。」

此外,賓州和特拉華州21位各級政要、賓州眾議院和特拉華州眾議院也紛紛發來賀信和褒獎,祝賀法輪大法日,表彰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感謝法輪功學員為提高社區民眾身心健康所做的一切。費城和匹茲堡兩市市長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和埃德·蓋尼(Ed Gainey)也分別宣布5月13日為費城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匹茲堡世界法輪大法日。

費城自由鐘前集會  慶祝大法洪傳31周年

當天,在費城著名景點自由鐘、獨立宮前,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慶祝活動,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並遙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2023年5月13日,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獨立宮前的獨立廣場,舉辦慶祝活動,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並遙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鄭浩/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Alex Luchansky 主持「5‧13」慶祝活動。(楊茜/大紀元)
Nancy Wang演唱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歌曲。(楊茜/大紀元)

儘管時有小雨,來自世界各地參觀自由鐘的遊客仍是絡繹不絕。很多人被法輪大法舒緩優美的煉功音樂及這個平靜祥和的煉功人群所吸引,紛紛拍照,錄像,或駐足觀看法輪功展板,並接過介紹法輪功的傳單和精緻的小蓮花,也有遊客當場學練起來。

2023年5月13日,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舉辦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活動。(良克霖/大紀元)
2023年5月13日,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舉辦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活動。來自世界各地遊客們紛紛接過介紹法輪功的傳單,並在支持停止迫害的征簽表上簽名。(楊茜/大紀元)
2023年5月13日,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舉辦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活動。來自世界各地遊客們紛紛接過介紹法輪功的傳單,並在支持停止迫害的征簽表上簽名。(楊茜/大紀元)
2023年5月13日,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舉辦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活動。來自世界各地遊客們紛紛接過介紹法輪功的傳單,並在支持停止迫害的征簽表上簽名。(良克霖/大紀元)
2023年5月13日,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舉辦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活動。圖為遊客們專注地觀看法輪功真相橫幅。(楊茜/大紀元)
2023年5月13日,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舉辦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活動。圖為遊客們專注地觀看法輪功真相展板。(楊茜/大紀元)

遊客學練法輪功 感覺更有活力又平和

來自懷俄明州、在黃石國家公園娛樂部工作的Josie Weaver和朋友對法輪功功法很感興趣,便跟法輪功學員學練了第三套功法。

Weaver說,她練功後感覺好極了:「我感覺更有活力,感到非常平和,心態很好。」Weaver表示她會上網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信息,「我會去網上查找並努力學煉下去。」

來自懷俄明州、在黃石國家公園娛樂部工作的Josie Weaver(右)和朋友一起學練法輪功第三套功法。(楊茜/大紀元)

Weaver 認為法輪功對社會是有益的,有益於身體健康,她希望更多人能將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的準則「融入日常生活中」。

來自加州的保險經紀人Nelson Echeverry與畢業於常春藤名校賓大的女兒一起參觀自由鐘。

Echeverry接過介紹法輪功的傳單,他說這個功法看起來讓人感到平靜:「我看到這些人煉功,如果你感興趣的話,他會讓人感到平靜。我想了解更多。」Echeverry表示,回加州後他可能會想辦法學煉。

來自加州的保險經紀人Nelson Echeverry表示,法輪功看起來讓人感到平靜,並想了解更多相關信息。(李曉蘇/大紀元)

Echeverry說,他無法理解為什麼共產黨要鎮壓這個令人身心受益的功法,「無論他們選擇做什麼,尤其是如果他是和平的。這有什麼危險呢?沒什麼危險的。」

本地居民Anibal Rodriguez是一位自營業主,從事海灘陽傘製作業務。他表示,法輪功學員打坐的場景看起來很平靜,他很喜歡。他認為用煉功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真相很好。 他說:「我很喜歡打坐的方式。真的很平和。我認為這是展示這裡發生的事情的一個很好的形式,向人們展示和介紹這些,吸引更多的人,可以一起打坐,也可以認識新的人。這非常好。」

本地居民Anibal Rodriguez表示,他很喜歡法輪功學員平和的打坐的場景。(李曉蘇/大紀元)

來自德國的當代藝術畫廊老闆Raymond Thomas和女兒一起參觀自由鐘,他對煉功場面印象深刻,並表示,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這個代表信仰自由的地方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展示這個功法的美好和在中國遭受共產黨迫害的真相很有意義。 他說:「因為這是一個變革正在發生的地方,而且這種變革仍在全世界範圍內持續進行。」「特別是在中國,我認為這是一種鼓勵人們意識到當前世界狀況的非常好的方式。」

來自德國的當代藝術畫廊老闆Raymond Thomas表示,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這個代表信仰自由的地方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展示這個功法的美好和在中國遭受共產黨迫害的真相很有意義。(李曉蘇/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