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偵探分享女性如何自我保護的7個忠告

【2023年05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艾琛編譯)27歲的傑德‧薩維奇(Jade Savage)成為有執照的私人偵探已有6年之久,她嘗試並測試過許多成功窺探的方法,並分享了這些信息,以便女性能夠看到她們將自己暴露在潛在危險面前的各種情形。

薩維奇發現,人們做的最常見的危險事情是在社交媒體帖子中記錄他們每天或每週的詳細計劃和所要去的地方,如他們常去的健身房。這實際上給跟蹤者和罪犯留下了一個線索。

經驗豐富的薩維奇來自亞利桑那州,她說,另一個常見的錯誤是人們喜歡打開窗簾和百葉窗,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這使她和其他人能夠看到一切,包括人們在看哪一個電視節目或晚餐在吃什麼。

薩維奇建議不要在網上發布你所在的位置,你實際給他人留下了你的行蹤,讓他們能夠找到你。如果你想發布你所在的位置,請等到你準備離開時再發布。她透露說,「你會驚訝地發現,因為許多人這樣做,使我能夠找到了她們。」

如果有人在網上分享自己常去的健身房,那就太危險了。罪犯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你。

薩維奇分享說,「發布你工作的地方或你孩子的學校也是不可行的。作為一名私人偵探,在我不知道你家庭地址的情況下,那你就給了我或罪犯另外一個找到你的地方。我有一個客戶,有人就出現在她孩子的足球比賽場所,因為他們知道她孩子的學校。」

薩維奇總是對會有那麼多人打開他們的百葉窗感到震驚。雖然在家裡拍攝別人是非常違法的,但如果你晚上打開百葉窗,你所做的一切暴露將於他人的視線,包括你在看什麼電視節目,在吃什麼。

薩維奇表示,白天打開百葉窗是可以的,但她也會用一種薄膜敷在窗戶上,以防他人窺視。她指出,「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每個人都安全。分享這些建議可能會使我的工作變得更難,但我更希望女性和兒童都安全。」

一名女子正在智能手機的地圖上定位。(Shutterstock)

薩維奇在社交媒體上與她的十多萬名粉絲分享了她的建議,以確保女性和兒童保持自身安全。

薩維奇說,「我的觀點是,世界上有非常可怕的人。我每天都看到人們處於非常不安全的情況下,所以我想分享女性如何保護自己安全的忠告。」

薩維奇分享了她的一段經歷,「最近我在商場裡,發現有人正在窺視我、跟蹤我並對我進行錄像,這非常可怕。」

但真正讓薩維奇震驚的是,她意識到那個傢伙在一個滿是婦女和兒童的房間裡,沒有一個人注意到他或感到震驚。薩維奇很高興那個傢伙是針對自己來的,而不是其他人,否則情況可能會大不相同。

薩維奇來自一個私人偵探家庭,這始於她的母親找到了她的生父和幾個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她分享的建議是基於她自己追蹤她試圖調查的人的方式。

薩維奇的常用安全建議清單。

1. 太陽下山後就關上百葉窗。

2. 穿過停車場時要時刻保持警惕,千萬不要低頭看手機。

3. 確保你的窗戶和車庫門都鎖上,而不僅僅只是前門。

4. 不要在手機上分享你的位置,除非你準備離開那裡。

5. 不要在網上公布你的工作地點。

6. 不要在網上發布你經常去的地方,如健身房或你孩子的學校。

7. 如果你認為有人在跟蹤你,直接開車去警察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