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大廈升國旗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大紀元2023年05月1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Terri Wu報導/李凱西編譯)2023年5月13日,為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2歲華誕,兩面美國國旗在美國國會大廈上升起。

賓州的美國國會議員布賴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辦公室代表費城的法輪功學員詹妮·希克斯(Jennie Sheeks)申請並支持了這一慶祝活動,以表彰法輪大法所展現的「真、善、忍」精神價值和法輪大法修煉者對賓州社區的貢獻。

這些旗幟由菲茨帕特里克議員贈送給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

在31年前的同一天,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首次向公眾介紹了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這種植根於中國傳統、改善身心和道德的修煉方法現在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從長春走向世界各地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東北吉林省長春市舉辦了第一個傳功講法班。「長春」意喻「永恆的春天」。 長春市第五中學劇院教室成為第一批法輪功學員聆聽講法的課堂,當時的學員數量不到200人。

據法輪大法信息網站明慧網的資料,最初的學員是來自長春勝利公園的氣功愛好者。氣功是中國歷史悠久的一種傳統的修煉身心方式。

1998年,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的一個公園裡,人們聚集在一起煉習法輪功,這是在迫害開始之前的場景。(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於2023年5月13日在馬薩諸塞州伍斯特市政廳外進行集體練功,以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Learner Liu /大紀元)

根據明慧網的資料,從1992年5月13日到1994年12月30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15個省市舉辦了56場傳功講法,有超過6萬名學員參加。越來越多的修煉者開始理解法輪大法是超越祛病健身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強調踐行「真、善、忍」原則。

建築設計師張澤於1993年和1994年5月在長春參加了李洪志先生的講座,此前他的一位親戚告訴他,法輪大法可能有助於治療他的慢性心臟病。當時張澤35歲,在一家大型國營企業的宣傳部門工作,負責拍照和錄像。

張澤說,他喜歡修煉法輪大法所帶來的療效。經過幾年時間,他漸漸領悟到法輪大法的內涵遠遠超過身體鍛鍊,通過踐行法輪大法的核心原則,他學會了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他依然記得在長春一個公園裡,與成千上萬的修煉者一起進行晨間集體煉功。張澤告訴《大紀元時報》,「你可以在每個公園和每個角落看到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這顯示了法輪大法在當時的普及程度。

因為神奇的身心收益效果,通過口耳相傳,到1999年,在中國已有7000萬~1億人修煉法輪大法。然而,同年,中共認為法輪大法的普及威脅到其對權力的絕對掌控,因此發起了一場全國範圍的迫害運動,包括酷刑、精神虐待以及對修煉者進行活摘器官等罪行。

張澤表示,迫害開始後,他更加明白法輪大法的益處。由於他在宣傳工作中的經驗,他知道中共的宣傳是虛構的。他以中共政權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炮製的「自焚」事件為例來說明這一點。

2001年1月23日,即中國黃曆新年除夕夜,有五人在天安門廣場自焚,中共聲稱這五人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然而,張澤知道這是假新聞,因為他能夠分辨出新聞片段是經過製作的,包括五名自焚者扮演的不同角色和攝像機的專業機位都是事先精心策劃的。

張澤並不是唯一懷疑這起自焚事件真實性的人。2003年,一部名為《偽火》的紀錄片對「天安門自焚」事件中的疑點進行了分析揭露,該紀錄片因可信分析獲得第51屆哥倫比亞國際電影節榮譽獎並被聯合國備案。

張澤說:「因此,我知道法輪大法與中國共產黨正好相反。法輪大法要求的是真正的善良。」 「一旦我進行了比較,誰是善良的、誰是惡劣的,就顯而易見了。」

2023年5月12日,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紐約曼哈頓舉辦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圖為張澤製作的花車。(Mark Zou/大紀元)
2023年5月12日紐約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中的一輛花車。(Samira Bouaou/大紀元)

張澤於2015年10月以旅遊簽證與妻女來到美國,並獲得庇護。在離開中國之前,他已是一名成功的建築設計師,在長春市承攬了多個知名酒店和大學的設計項目。

每年在紐約舉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張澤都會幫助製作遊行花車。 張澤說,「看到遊行觀眾鼓掌、為我們拍照和歡迎我們,我感到非常激動。我想向他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給人們帶來的善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