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Farm停售加州房產險:野火風險過大 

【2023年05月3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State Farm公司上週五(5月26日)宣布,停止在加州銷售新的房屋保險,理由是野火風險增加以及建築成本飛漲。

這家保險巨頭於5月27日停止接受加州所有商業和個人的財產與意外傷害保險申請,但不影響現有的汽車保險。

據CNN報導,該公司發布聲明:「State Farm保險公司之所以做出這一決定,是因為建築成本大幅增長,其速度超過了通貨膨脹率;巨災風險迅速增加;以及再保險市場充滿挑戰。」

根據州長辦公室數據,在過去五年中,加州平均每年發生7,000多起野火,燒毀超過200萬英畝的土地。科學家和加州當局將火災強度歸咎於氣候危機。

加州保險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Insurance)發言人邁克爾·索勒(Michael Soller)表示,雖然「各家保險公司會優先考慮其短期財務目標,但保險部的長期目標就是保護消費者」。他並表示,State Farm此舉背後的因素並非加州保險部所能控制的。

索勒還說:「需要注意的是,State Farm現有客戶不受任何影響,不會因為這一公告而不續約。」

State Farm與其附屬公司是美國最大的汽車和房屋保險提供商,其聲稱仍將與加州保險部和立法者合作,在加州擴大市場容量。「然而,現在有必要採取這些行動來改善公司的財務實力。」它並表示,將根據市場情況重新評估。

總部位於伊利諾伊州的這個保險集團表示,其代理人將繼續與現有客戶合作。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去年,美國保險集團(American Insurance Group)表示,它將撤消在加州數百萬美元的房屋保單,部分原因是房屋存在野火風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