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旅遊業復甦 舊金山推出規模最大的廣告活動

【2023年06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旅遊協會(San Francisco Travel Association)正在大力推動旅遊業的復甦。

週二(5月30日),該組織推出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廣告活動,總計600萬美元,以吸引遊客返回這座城市。

該活動名為「永遠的舊金山」(Always San Francisco),包括該市有史以來的第一個商業廣告,廣告突出了這座城市最具標誌性的景點和聲音。

該廣告的背景是「舊金山」的改版,這首經典歌曲也許是朱迪·加蘭(Judy Garland)最出名的一首。

該活動還包括數字媒體廣告,和贈送五次「舊金山體驗」的旅遊抽獎活動。

疫情後,舊金山的旅遊業一直呈上升趨勢。但是,它沒有像其它加州城市那樣迅速反彈,或達到COVID-19大流行前的峰值水平。

不過,舊金山旅遊協會預測,該市到2023年,將接待2,390萬名遊客,旅遊收入將達到89億美元,比去年多10億美元。

國內宣傳活動,計劃在芝加哥、紐約市、華盛頓特區、休斯頓和波士頓開展。

國際宣傳活動,將在歐洲、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亞、印度和亞太地區開展。

自大流行病以來,外國遊客的訪問量有所下降,尤其是來自亞洲國家的遊客。

舊金山旅遊協會首席營銷官,林恩‧布魯尼-珀金斯(Lynn Bruni-Perkins),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該活動喚起了遊客在這裡找到的情感上的快樂。舊金山永遠是舊金山。」◇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