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官員證實:兩批非法移民是自願去加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針對近日兩批非法移民在加州首府落地的事件,佛州官員於週二(6日)證實,這項舉措是所有非法移民自願,且經過口頭與書面同意,才安排包機飛往加州。

佛州州府官員週二(6月6日)證實,近幾天飛抵加州州府沙加緬度的三十多名非法移民,全數都是自願前往。

根據本台記者向佛州官員取得的一份視頻顯示,這些移民都表示想去加州,也給予了口頭和書面同意。

這段視頻記錄了包括填寫表格、搭乘私人巴士,和搭乘包機的過程。

在飛機飛抵加州後,一名男子向神表示感謝。

非法移民:「我們到加州了,感謝神,非常感謝神。」

視頻中,一名女警也詢問了移民受到的待遇問題。

女警:「你有在任何時候感覺自己受到惡劣的對待嗎?」

非法移民:「沒有,完全沒有。他們對我們超級好。(我們希望確保你們有受到良好待遇。)」

還有一名男子激動地表示感謝。

非法移民:「謝謝你們給我一間房,我在街頭的生活真的非常非常艱苦。」

對此,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於週三(6月7日)訪問南部邊境時指出,運送非法移民的舉措非常有效。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這些庇護州的管轄權力是非法移民問題的部分原因。」「像加州這樣的地方,它們會發福利。」「所以你可以看到為什麼這些人很有興趣往加州去。」

不過,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週一在推特上,痛批德桑蒂斯,並附上加州刑法的一個章節,疑似指控德桑蒂斯「綁架」這些非法移民。

加州總檢察長邦塔,則在CNN上討論了下一步可能的行動。

加州總檢察長Rob Bonta:「我們正在研究刑事責任的可能性,包括綁架行為。」

據本台記者了解,佛州官員通過承包商確保所有非法移民,安全抵達由聯邦使用和資助的天主教慈善機構。

佛州官員指出,這種轉移非法移民的舉措,最初是由所謂的左派市長組織,包括紐約市市長雅當(Eric Adams)曾將340名移民運送至紐約州各地,而前芝加哥市長萊特福(Lori Lightfoot)也曾有類似舉措,僅一個郊區就轉入100名非法移民。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