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留學生扛起反共大旗 創新形式曝光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近年來,中共倒行逆施,漠視百姓生命,都讓00後加拿大留學生楊若暉感到震驚和憤怒。他因此開始以受年輕人歡迎的形式,在海外曝光中共惡行。一起來看。

公民會發起人楊若暉:「你們是否聽到了34年前廣場上的人山人海,是否聽到了全國上下大江南北的聲援和支持,是否聽到了一個新的未來、一個國家的希望正向34年前的那片土地發出邀請。 」

00後加拿大留學生楊若暉,在剛到海外時,還是一名小粉紅。在與海外反共民眾的對抗中,他查資料、做調查,最後加入了反對中共的行列。

楊若暉:「當你知道了天安門大屠殺,知道了活摘器官,當你知道了這個三年大『吃飽』,然後還有坦克壓學生,然後徐州鐵鍊女,這些東西數都數不過來的時候,你為什麼不反呢?」

為了讓更多年輕人認清中共,他努力改變傳統民運的抗議形式,在設計海報時更注重審美,活動選擇也更靠近年輕人。

楊若暉:「(我們)跑到了多倫多的一個漫展,就是動漫展,去發六四的傳單,然後跟現場的很多很多的年輕人親切互動,很多人過來找我們說,讓我們做一個海外警察把他逮捕的姿勢,然後拍幾張照片,是蠻有趣的。」

他指出,年輕人了解中共本質、並加入反共行列,對恢復中國的自由非常重要。

楊若暉:「他們(年輕人)的加入是會使整個戰局發生很大的偏轉和改變的,我們是需要團結我們所有的力量,付出我們的精力、時間、青春,甚至生命,才能為我們那片已經被奴隸的國家換取一個光明的未來。我是蠻希望對海外的留學生喊兩句話,那就是國內的同學都已經那麼勇敢的上街了,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上街(反對中共)。」

他提到,真正能讓人們認清中共的,是中共本身。從白紙運動後,全球各地的留學生群體如同雨後春筍般站出來,抗議中共對民眾的暴行。他也鼓勵大家堅持下去,為更多年輕人提供了解真相的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