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來自另外空間? 美前情報官曝驚人言論

【2023年06月1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國防部前情報官員格魯什(David Grusch)先前聲稱,美國政府已經掌握到外星人的飛行器,多年來一直在回收完整和殘缺的不明飛行物(UFO),並進行逆向工程。他在近日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又披露了其他不為人知的祕聞。

現年36歲的格魯什曾在美國空軍服役,也曾在美國國防部旗下的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NGA)與國家偵察局(NRO)任職。他於上週日(6月11日)在「新聞國度」(NewsNation)電視頻道播出的訪談中進一步闡述他的驚人言論,同時提及新的說詞。以下是其中一部分特別引人注目的內容:

UFO可能來自另外空間

格魯什在大約18年前獲得美國空軍提供的獎學金,到大學學習物理學。他在空軍服役長達14年。在2019年加入「不明空中現象專案小組」(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Task Force)後,他得知了很多機密。

身為曾經學過物理學的人,格魯什表示,UFO可能來自量子力學所描述的另外空間。「我們知道,基於高能粒子碰撞等原因,另外空間是存在的,有理論上的架構可以提出解釋。」

換句話說,格魯什相信,人類並不孤單,外星生命有可能存在。

他說,有其他情報官員告訴他,美軍觀察到的大型UFO,很多都非常大,就像足球場那麼大。

UFO的示意圖。(Pixabay)

UFO有時候具有侵略性

格魯什提到,有人以為,外星人有先進的技術,所以他們是善良的,但這是邏輯上的謬論。儘管多年來出現的UFO大多數對人類無害,但有證據顯示,UFO從事「有惡意的活動」,其中包括探查核設施。

他說,如果從人性的角度來探討,這種活動似乎是負面的。

梵蒂岡透露UFO墜毀事件

格魯什稱,有個UFO於1933年在義大利墜毀,這是他獲悉的第一個UFO案例。當年的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政府把UFO殘骸存放起來,一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接近結束時。

他說,天主教教宗庇護十二世(Pius XII)把這個UFO墜毀的消息告知美國,美國在1944或1945年取得了UFO殘骸。

私人承包商保存UFO

格魯什說,美國政府有個祕密的UFO回收計畫,它把一個UFO交給了一個國防承包商,但他不想提具體的公司名稱。

他說,UFO的證據一向都由美國政府保管,但他們會把它交給國防承包商,以進行一些分析。

他認為,美國政府讓私人機構參與並開發技術,然後再回售給政府圖利,這是非常不道德的。

有知情者被殺害

儘管格魯什無法披露UFO是否曾傷害過任何人,因為這會洩漏特定的機密行動,但他說,他看過大量的證據顯示,有些白領犯罪(white-collar crime,以取得錢財為動機的犯罪)其實是為了掩蓋UFO祕密而做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