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保姆年薪12.7萬美元 因太多人應徵而撤銷

【2023年06月2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一名目前住在英國的美國億萬富翁委託人力銀行協助招募全職狗保姆,其年薪高達10萬英鎊(12.7萬美元)。但因為這個職缺的薪水太高,吸引太多人應徵,該職缺的徵人啟事已被撤銷。

據KTVU電視台報導,費爾法克斯和肯辛頓(Fairfax and Kensington)是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國際招募機構。該公司於兩週前在領英(LinkedIn)網站上發布徵求一名全職狗保姆的訊息。

依據這則徵人啟事,這名應徵者必須負責照顧該名億萬富翁的兩隻大狗,提供「無比的呵護與關愛」,其具體工作事項包括餵食、梳理、預約獸醫、施打疫苗和健康檢查等。

該公司的人力仲介鄧恩(George Dunn)表示,在短短幾天之內,這個年薪高達12.7萬美元的職缺就吸引了超過2,000人應徵,該公司光是在第一天就收到超過300份申請。

鄧恩告訴《紐約郵報》說:「這是我們首次開出這樣的職缺。它的薪資是前所未聞的。即便是獸醫,你也很難賺到這麼多錢。」

儘管這個億萬富翁的名字和兩隻大狗的品種不為外人所知,但鄧恩透露,那兩隻狗是比較大型的品種。

這個職缺的工作說明提到,這名狗保姆被要求替兩隻狗狗開發個人化的運動與時間表,以確保狗狗在生理和心理方面都受益。

除了要住在該名億萬富翁家裡照顧大狗之外,狗保姆也被要求與大狗一起從事國內和國外旅行,以確保牠們在旅程中既舒適又安全。

此外,由於狗保姆替億萬富翁工作,所以也必須具備謹慎處理祕密訊息和保密的能力。

鄧恩還說,狗保姆每年有6週的假期,但無法保證,「如果他們明天想去摩納哥,你就得和狗狗一起搭乘私人飛機。」

這個徵人消息在媒體的報導之下迅速爆紅,但因為應徵者太多,領英網站和該公司網站上的徵人啟事已被撤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