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民宅傳出「女人尖叫聲」 警察調查後笑了

【2023年07月1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 County)的一棟民宅日前傳出「女人尖叫聲」,似乎有女性受到攻擊。警方接報後派出多名警察前往調查,但沒想到所謂的「女人尖叫聲」是從該民宅內的鸚鵡發出來的。這讓現場的警察忍不住笑了出來。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埃塞克斯郡警方於7月4日派出三輛警車到位於坎維島(Canvey Island)的一棟房屋進行調查,因為他們接獲民眾報案說,這棟房屋裡傳出「女人尖叫聲」。

這棟房屋的主人、現年54歲的退休警察伍德(Steve Wood)在聽到敲門聲後前去開門。當他看到兩名正在哈哈大笑的警察時,心想:「天啊,我做了什麼事?」

伍德告訴BBC說:「我打開門,看到兩名警察在笑。他們說:『老兄,別擔心。我想,我們已經了解這起案件了。』」

伍德說:「我說:『我做了什麼事?』他們說:『我們接獲報案說,你的房子傳出女性的尖叫求救聲,我們來看看是否一切都沒問題。』

他說,他養鳥21年,從未遇過這種事情。那些警察已經獲悉,所謂的「女人尖叫聲」是從他飼養的22隻鸚鵡中的一隻發出來的。

他提到,他目前飼養的鸚鵡包括綠翅金剛鸚鵡、藍黃金剛鸚鵡、漢氏金剛鸚鵡(Hahn’s Macaw)、亞馬遜鸚鵡、環頸鸚鵡和虎皮鸚鵡等。它們在早上和傍晚時分通常都會叫,但其中一隻名叫弗萊迪(Freddie)的3歲鸚鵡叫得特別大聲。

儘管警察的到訪讓伍德感到驚訝,但他認為他們做了正確的事情。他說:「警方做了正確的事情,報案者也做了正確的事情。就我而言,我沒有不好的感覺。」

伍德跟《埃塞克斯紀事報》(Essex Chronicle)解釋說,他的鸚鵡已經搬到不同的房間,比以往還吵,當路人經過並聽到鸚鵡叫聲時,可能就會誤以為有女性遭到攻擊。

他說,他認為警方現身來保護民眾,是做了很棒的事情。警方的處置正確。

埃塞克斯郡警方也感謝伍德的配合,說道:「警察在該民宅與一名民眾洽談,我們感謝他的體諒與耐心。」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