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愛心警察幫迷路女孩回家 對話令人捧腹

【2023年07月09日訊】(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一個迷路的、飢餓的5歲女孩在科羅拉多州傑斐遜縣(Jefferson County)的街道上徘徊,一名警察幫助她回家,還給了她健康食品。她有趣的反應逗樂了警察。該視頻在網上傳播開來。

喬納森‧艾倫中士(Sgt.Jonathan Allen)在傑斐遜縣警長辦公室工作了24年。6月15日上午10點55分,艾倫中士和他的搭檔被要求調查一名無人陪伴的兒童。

「我們的機構接到了一個名叫羅伯特的公民的電話」,艾倫中士告訴《大紀元時報》,「他修剪草坪時,看到這個小女孩在他附近走過。她迷路了。她又累又渴又餓,光著腳,說她在找姑姑家。」

喬納森‧艾倫中士。(由傑斐遜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找到孩子後,艾倫中士向孩子問話。當他聽不懂她的姓氏時,她表現出淘氣的天性。

「她很可愛」,他說,「當我無法理解她的姓氏時,她很沮喪地看著我,因為『你沒有用耳朵聽。』她看著我耳中的收音機耳塞,然後她說,『可能是因為這個東西吧!』我把耳塞取出來,然後她才和我說話。」

艾倫中士說,這個小女孩說她父親和他的女朋友「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在睡覺」。一位鄰居給孩子帶來了一本圖畫書,而艾倫中士則開始在警方數據庫中搜索報告的失蹤兒童。然後他給了她一份零食。

(由傑斐遜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我問她,『你吃早餐了嗎?』她說,『沒有,但現在是午餐時間。』我說,『親愛的,沒錯兒。』」艾倫中士說。在檢查孩子是否有食物過敏後,艾倫中士從自己的午餐盒裡給了她一個橘子,她「真的很興奮」。她把橘子都吃了,但還是覺得餓。

艾倫中士拿出了他的另一份零食:草莓、巧克力和鷹嘴豆泥。

「她說,『你為什麼沒有甜甜圈?』」艾倫中士說,「就像聖誕老人肯定有馴鹿一樣,她認為所有的警察都有甜甜圈。這搞笑的有趣時刻之一……我說,『不,我們並不總是吃甜甜圈。……我們必須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才能抓住壞人!』」

在小女孩要求展示他的肌肉時,艾倫中士彎了彎他的二頭肌。他在Facebook上分享的有趣鏡頭中說:「吃甜甜圈可不會有這樣的肌肉!」

(由傑斐遜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這是隨身相機的好處之一」,他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經常忘記我們帶著它,它靜靜地待在那兒,但是它捕捉到了很多自發的有趣時刻。」

艾倫中士和他的搭檔很快就找到了小女孩的家庭地址,並將她和她4歲的妹妹帶到親戚那裡照顧。當時她的妹妹也在戶外,但沒有四處徘徊。

「她在外流浪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半小時」,艾倫中士說,「那是一個很棒、很可愛的孩子。我希望她一生都過得好,我很高興我能夠幫助她回家。」

(由傑斐遜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艾倫中士說,有時孩子們會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溜出家門。因此,他認為保護孩子的安全是他的神聖職責。

「我很高興我可以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以確保她回家」,他說,「這就是我的工作的本質。在某時某地,我們對人們的生活會產生積極的影響。做完這件事之後,我們繼續處理下一個電話。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

(由傑斐遜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原文「Officer Surprises Hungry, Barefoot 5-Year-Old With a ‘Healthy Snack’ and Her Reaction is Hilariou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