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女子的手機被飛魚搶走 結局出人意料

【2023年07月1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菲律賓一名女子日前在搭船時,手中持有的手機被海中竄出的飛魚「搶走」,下落不明,她一時之間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這起事件最終的結局卻令人感到意外。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個名叫馬奎蘭(Neressa Ursal Maquilan)的女子與親戚烏薩爾(Cha Ursal)在6月19日搭船去一處墓地悼念姨媽。當船隻行駛於雷伊泰省(Leyte province)外海時,有一名友人替這兩名女子拍照。

正當身穿黑衣的馬奎蘭露出笑容、左手比「YA」並準備拍照時,一條飛魚突然從海中飛出,將她拿在右手上的手機撞入海裡。這整個過程不到1秒鐘,她一時之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她的手機突然消失了。她顯得相當困惑。

馬奎蘭後來在觀看了朋友拍攝的短片後才知道,原來是一條10英寸(約25公分)長的銀色飛魚把她的手機撞飛了。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烏薩爾表示,她們在這起事件發生後通知了船長。船長熱心地跳入海中幫忙尋找,但未能發現那支手機的下落。到了當天晚上,那支手機被沖上海岸,而且被人拾獲。

烏薩爾說:「當晚在低潮期間,有人在海邊發現那支手機,並歸還給我們。」

儘管那支手機回到馬奎蘭手中,但它已經因為泡水而故障。所幸烏薩爾的親戚買了一支新手機給她,讓這件壞事變成了好事。

烏薩爾說:「這起事件變成了好事。像這樣的事情很少發生,我們覺得很特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