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五美國國家公園全部免費開放

【2023年08月04日訊】(記者李馨綜合報導)本週五(8月4日),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PS)將免除其所有景點的門票,以慶祝《偉大美國戶外法案》頒布三周年。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在一份新聞稿中指出,2020年通過的《偉大美國戶外法案》(Great American Outdoor Act,簡稱GAOA)在保護並讓人們免費享受國家公園和其它公共土地方面發揮了巨大作用。

該法案為國家公園系統和其它公共土地增加資金、擴大娛樂活動和改善基礎設施掃清了路。

國家公園管理局今年指定了五個免費開放日,本週五是其中之一。上一個是4月22日,以慶祝美國國家公園週(National Park Week)拉開序幕。

週五的費用減免只適用於入園,但不包括其它方面,如露營、乘船、遊覽以及其它管理費用。

如果計劃在週五之後繼續待在公園裡,則必須支付剩餘逗留時間的正常門票費用。

每天美國有400多個公園景點可供遊覽,其中包括63個正式認定的國家公園。

在週五免費開放的景點中,許多公園、娛樂區和歷史遺蹟是每天都可免費進入的。但其它的,包括大多數國家公園在內,都收取門票,價格從每人5美元到每輛車35美元不等。

如果你週五沒有時間去遊覽國家公園,那你還有機會在9月23日的國家公共土地日(National Public Lands Day)或11月11日的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免費遊覽。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還出售定價80美元的年票,允許無限制地進入2000多個聯邦娛樂區,包括所有收取門票的國家公園。公園管理局還為老年人、現役軍人、殘疾人和小學四年級學生的家庭提供折扣。

責任編輯:李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